Sunday, June 6, 2010

【第7篇】

不知道在等什么

就是在等着你的一句话..

可能是我想太多..也许等不到

可是我还是想等你开口

时间不多...日子一天一天过~

我每天都暗自期待...期待你找我~

虽然是说每天都有谈天..可是谈得很少~




你...就是吸引我~

不论你做什么...说什么...都引起我的注意

谈不上是爱..也没有到很喜欢...

就纯粹是好感...单纯的喜欢

会为了你做的一件小事..吃醋

也许你觉得我小气...我无理取闹

你也可以想想..我为什么会吃醋?

我会为了一个普通的人吃醋吗?

是因为我在乎..在乎你~





曾经..很多人告诉过我~

路人 :
或者他当你是妹妹..

我怕..怕你真的把我当作妹妹看

在你面前...无论..喜乐哀伤..

都要假装..装作平常...装作不在乎

很辛苦..你懂吗?

有想过..不要装了

就用最单纯的我..面对你~

可是当你真正站在我前面..

距离很近的时候..我做不到~

莫名的压迫感...令我有种窒息的感觉~

求你...不要再保留什么~

给我一个答案...不管是什么

我讨厌等待的感觉..害怕

我真的很怕你给我的答案..是我最不想要的








尽管有很多人都给过我答案

可是都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

在我来看...这些都不算是答案

如果有一天..我累了..你说的每一句都作废了

因为我真的累了..我不会怪你

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

当然..希望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出现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