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【第8篇】

昨天...我想起你~

哭了...

不懂为什么...酸酸的~

曾经有人对我说.."你爱他...并不深"

没有错...或许没有到“爱”的程度







可是...

不知不觉他在我心里面已经扎根...

扎得稳稳的...无法自拔

最少到现在还不能~

我以为..对他..只是一时的感觉

现在才发现..并不是

以为..只要他不理我.我不睬他

不用多久就忘干净







原来...天真的是我

骄傲的我...

或许太高估自己...也太低估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

呵呵...








他总是很忙...可是我就是喜欢等待他的来信

偏偏就是不喜欢主动找他~

就算多晚...都喜欢等~

铃声响起...我是多么希望出现你的名字

一次一次的失望..才能衬托出成功的喜悦

看到你的名字...开心~

不论你叫我什么名字...对我来说~

都很特别...可能是我一厢情愿~

活在我想象的世界里...感觉很好~

可是...一定会有清醒的时候~

梦醒时分...心痛的感觉是那么的清晰~

宁愿从来没有想象过..宁愿永远都是清醒的~

又或者..永远都不会醒~

如果总有一天会醒来...现在醒比再傻下去好~







不论在什么地方...不论什么时候..

只要是关于你的东西....我都想知道

在facebook..看到你的名字就一定会按1一下滑鼠

时常对着电脑傻笑...都是因为你~

我喜欢你...你又懂吗?

可是你不懂




P"S:

我爱他..轰轰烈烈最疯狂~

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



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

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





可能你看了这篇...你也不懂我喜欢的就是你~

讲着的就是你~





~"我爱你...轰轰烈烈最疯狂"~

那是曾经...那现在~

既然醒了..就不能再骗自己~

更不用再偖望得到什么...

何况...我累了~




亲手把这段所谓的感情给埋葬...

不哭了..至少不再为"他"哭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