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~第10篇~

i dun wanna to know about you anymore...please...leave me alone


这是我对"他"的最后一句话...





各位网友们...就快开学啦

心情怎样?应该是平常心咯...可是我就不同啦

我刚刚剪了头发...有点紧张~

而且...我的假期作业..还原封不动的呆在我的书包里

还蛮多的咯....剩下一天多一点点的时间

我觉得以我的超能力...是不可能做的完的咯

所以...我的结论是:不做..等死算了







开学...是开心的~

本来我也很期待开学的日子...看清楚

是"本来"...现在我不是很想开学~

我不想看到他...我不想我平静的心...因为它的出现而再次..."被泛"

我选择逃避...可能你们会觉得逃避是很愚蠢的吧?

我也是...我并不觉得自己在爱情这方面能有多理智

我不觉得自己会有多坚强

在你们看来...我可能不会是一个很脆弱的女生

那是因为我不会轻易在你们面前表露我脆弱的一面

如果你真的了解我...你会懂的~

而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在你们的面前随便表露出来

因为...我不想听到有人会用"装可怜"来形容我...





在学校...37gang是最好的

好姐妹...我爱你们~

我们一起疯过,,,一起笑过...一起冒险过~

到现在为止,,,我们应该还没吵过架吧?

在老师眼中...我们只是爱顶嘴的学生...

那是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我们...

你们根本没有用你们的"真心"去教我们

或许你们口中只会说有...说我们不体谅当老师的你们

呵呵...好笑~

其他的老师不了解我们...也都算了

而身为班导师的你...也挺他们?

"她私下来跟我讨论过你们的问题...而且他眼中是有泪光的"

你所谓的讨论...只是他片面之词...

他说什么...你就听什么...难道你就真的觉得我们是这种学生?

他眼中是有泪光的...也不代表是事实的全部...

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?

老师...全部都是虚伪的人

还说什么...在学校...老师就是你们的父母

我呸...如果有这样的父母...我宁愿不出生

也不要拿"老师"来跟我们的父母相提并论...这是一种侮辱











写到这里有点不爽了...拜拜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