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【第六篇】

 今天...有点内疚

因为本来约好了要去jusco的~

怎知道妈咪讲要去别的地方

酱就害到我放别人飞机了

今天醒来的时候..看到啊heng2个sms2个miss called

不好意思啊~

她好像有点生气~可是我不是特地不回的

只是刚刚睡醒才看到罢了~

sorry啊..我不是故意的

千万不要生气啊~T.T


今天...4月18号...



我终于看完"下一站,幸福"啦~











我超喜欢小小彬的~

天啊~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子~

才6岁..做戏就那么厉害

如果20岁..那就...

哇..无敌了咯

慕橙也不错啦~

可是我很讨厌吴建豪~

做戏做到很假..输给小小彬很多

小小彬哭的时候是真的很touching的..

我会跟着哭~

他笑..他生气..他做什么都好

都很可爱~真的很好笑的

赞赞赞~



最近培南独中掀起韩国热潮..

全部都很花痴下的~

哈哈...

因为TVXQ的竞争太大~

所以本人还是比较喜欢Shinee-JongHyun[金钟铉]

超级帅~^^

本来我是比较喜欢U-Know的~

因为不要跟人家争~所以还是喜欢JongHyun好了

靓仔靓仔~^^

就放一张照照那么多啦



是不是很帅叻?哈哈~

你不讲我都懂啦~

我超爱~♥김종현♥


好啦~到我自恋一下先





好啦好啦~为了避免你们严重的被我吓到

就先到这里咯~拜拜

晚安~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