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~第4篇~

今天是星期二

虽然我最讨厌的是星期三

可是~星期二也是很讨厌的

因为今天要看到肥婆兰

我超不爽她的说~

从她第一天踏进来我们的班..

他就把自己当成春袋liao~

行礼的时候又讲什么..

erm...跟我行礼的时候请把衣服塞好

还有什么..

跟我行礼的时候不要做其他东西

我们全班都超不爽她的..

其实..

也不只是我们班啦..很多班都是的

不过..最近她有没有叫我们塞衣了wor

可能是有人跟梁先生[炳哥]投诉吧~

以我天马行空猜测的原因是:



炳哥VS肥婆兰

炳哥:亲爱的兰妹..最近我接到很多学生家长的投诉!

肥婆兰 :什么投诉?

炳哥 :投诉说..兰妹你*袋头[广东话]上身

肥婆兰 :我只是体谅他嘛..看他一个人做那么多东西好像很辛苦!

炳哥 :可是..你体谅他..就是直接损害我的利益和名声

肥婆兰 :...

炳哥 :全校都懂我们的关系..你现在去对他好!

你有没有想过人家会怎样想?

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[哭]

肥婆兰 :对不起..炳哥..我会为你改变一下的!

只要你不生气我就好了!^^

炳哥 :既然你那么为我着想..我也不舍得怪你!



写到这里..大家可以想象一下..

花妹突然撞门进去..看到这个"相亲相爱"的画面

她会有什么反应?[留一点想象空间给你们哦]

注释:
*袋头---春袋

如有任何的疑问..请留言!我会一一为你解答的~^^



扯太远了~你们怎么不提醒我一下呢..==

讲回今天..

今天..maggie*文平*莫莫都没有来

唉..平时闷闷的日子..因为他们的缺席..

变得更加闷了!

看着空空如也的位子..不禁睹物思人!

哈哈~其实也不空啦

因为位子们都被同学们给填满了!

其中一个位子就是被我霸占了..hehe

华语节..

老师说有一个作文比赛..然后他就看着我

我又看着他~就这样

我们深情的对望了...






一秒不到~

她是问我要不要参加啦!

你们又想到哪里去了?

真的是啊~要去洗脑了

我介绍一个医生给你们~

他的医术真的非常的高明的叻!

"噔噔噔..."~

她就是..

你们正在看的blog的作者啦!

他真的超厉害的叻~

得空可以去拜访下的哦~^^

他会很欢迎的..

自恋ing...

不过..自恋好过自卑

是不是?

你都讲是叻~就是咯!

哈哈~今天就先写到这里




在拜拜之前在再恋多一下下...



拜拜啦~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