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愚人節

昨天..是一年一度最好玩的日子!

就是..愚人節啦!

其實...也不是很好玩罷了

因為..廢材們都只是開很小很小的玩笑罷了

也不是預期中的好玩



其中最廢的東西就是..

~1~你的鞋帶脫了

~2~你的拉鏈沒有拉

~3~你的bra帶脫了

就這樣聽起來是沒什么特別啦..

可是如果在現場的話就很好笑咯!


我們在ECA節的時候就開始玩

大家都懂..空手道的衣服是沒有拉鏈的

而且..空手道是要脫鞋的

最基本的常識就是..男生是沒有穿bra的


所以..聰明的你們就想象一下咯

最好笑是~我們走去跟carrot講

你的bra帶脫liao!

結果他真的打開衣服來看..加上他那個死人表情

真的很鬼好笑的!

笑到我半死~哈哈




講講別的東東..

人海茫茫中..

我在培南找到我的王子啦..

哈哈..只是在發花癡罷了啦!

不是拍拖的..

我幾乎每天都假假醬走去L-Block看他

他真的很靚仔的囖~哈哈

下次有機會我拍他的照片放上來!

然后放大大再print出來貼在房間!

哈哈..每天晚上都很好睡咯!

所以~最近我的朋友們都給我炸到很夠力下

朋友們~不好意思啦

因為我控制不到~千萬不要怪我喔

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很內疚的~




才怪~哈

所以就不要浪費你們的精神去怪我咯

浪費時間~浪費金錢~也浪費金錢

數學那么好的你們~不用算都懂不值得咯!

好~今天就先寫到這里!

我要去搞搞豬啦~拜拜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