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別讓眼睛習慣了淚水

這個是在某人的facebook看到的東西

我覺得很有意思

就跟你們分享下咯~~~


別讓眼睛習慣了淚水

因为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



所以我从不说永远


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爱


所以我从来不言爱



因为我不知道承诺是否真


所以我从来不要承诺


因为我知道我会得到和失去


所以我笑看得与失



因为那么多的不知道


所以我只想让自己努力快乐


可是我却也学不会让自己知道不该流泪


因为我的眼睛已经习惯了泪水



以为自己很洒脱


以为自己很坚强


可是只有自己看的到自己的泪


永远到底有多远


我的生命究竟会经过多少人


我将为谁停下我凌乱的舞步





骄傲的灵魂背后是什么


是否只留下落寞的忧伤


我说我会给你微笑


我说我会看淡一切


是否在一切看淡后我不知道我该看重什么


我自己看不懂的灵魂总在流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